敏森(一)

黄敏诚是个怎样的人?

在他母亲眼里,他是个只会惹麻烦的懦弱无能的儿子;在巴别的人眼里,他是个能为他们带来利益的摇钱树;在稻草事务所的人眼里,他是个助纣为虐的约会暴力狂。

而在文森佐眼里他是仇人的儿子,是棋子,是...疯子。

黄敏诚出狱了,在张汉书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文森佐并没有很震惊,相比一旁的气愤的洪车英和事务长,他显得尤为平静。好像完全不认识黄敏诚,更没有亲手把他送进监狱一样。太正常了,在韩国财阀可以做到只手遮天,仅仅捞一个人又有什么稀奇的呢。

这就是我不喜欢待在韩国的原因啊,文森佐这样想着。让他在意的不是黄敏诚出狱的消息而是张汉书临走时对他说的一句话

“文哥,黄敏诚这次出狱好像和之前不太一样了,你还是小心一点吧。”

  

他站在窗边思考着张汉书的话…不太一样。确实,依照他对黄敏成的了解和他当初为了自己的照片,将自己母亲的事全都交代了的表现,这次出狱后他显得太不正常。可是那又能怎样呢。文森佐是一个对自己极为自信的人,这种自信来源于他的财富,他的势力,以及他自身的强大,在他眼里黄敏诚那样的人物对他是构不成威胁的。眼下,最主要的还是搞垮张汉硕以及巴别,然后他就可以放心的拿上自己的那份黄金离开韩国,想到这,他不自觉的露出一抹微笑。

这一抹笑完完全全的落在了对面楼的黄敏诚眼里,他像个变态一样拿着设备观察着文森佐的一举一动,已经持续很多天了。本来他是想在文森佐的律所和家里都装上监控的,可他太谨慎了,为了以后的计划,他只能用这种最笨的方式。“文森佐,我的太皓,我最爱的人,你应该已经从那个草包口中得知了我的消息吧。我好期待和你的见面啊,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他喃喃自语脸上挂着纯良无害笑容,可如果有人看见的话,就会发现他的眼里并无笑意,有的只是像冰一样的锐利和残忍。那样子和文森佐...如出一辙。

评论(10)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