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敏诚×尹炫优

  没有什么完美初遇,有的只是完美的计划。

马场的相遇,在尹炫优看来是他精心制造的完美初遇,可对黄敏诚来说,这是他早就布置好的陷阱,只等着那个看似精明的人自投罗网。

没错,黄敏诚第一次见到尹炫优不是在马场,而是在顺洋。他应邀去参加顺洋那场为了恢复名誉的发布会,在走廊,他看到一个穿着黑西装制服的男人,分明都是一样的装扮,他却显得尤为不同。无论是那淡漠的眼神,还是那久居人下顺从的气质,都让人忍不住想要将他弄坏,想看到他失控的求饶。这种感觉在看到男人浑身湿透,额角带着伤回到会场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这个男人和之前那些垃圾是不一样的,他值得我费心思去为他打造一座高塔,将他像格林童话中的莴苣公主那样囚禁起来。他应该属于我,他的面具应该由我打碎。黄敏诚越想越兴奋,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将人直接掳走。可是不行,猎物要自己送上门才会更好吃。

很快的,黄敏诚想到一个绝妙的方法,那就是搞垮顺洋,这样为了顺洋,他应该就会被那些人向献祭一样送到我身边吧,被献祭的灰姑娘和恶魔,多么完美的组合,谁也不能阻止,谁也无法救你。

这个办法唯一麻烦的就是还要瞒过我那愚蠢又自大的母亲,真想就这样直接解决掉那个麻烦的女人,可是不行,她还有用,还是先留着吧。


于是,一场针对尹炫优的阳谋就这样在暗处悄无声息的展开了。


黄敏诚开始动用自己暗中培养的势力,散布谣言影响顺洋的股票行情,又暗中截胡了顺洋与其他一些公司的合作。很快黄敏诚就看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尹炫优开始调查他。


作为财阀家出生的人,他从小就接受各种训练,包括跟踪与反跟踪。所以尹炫优这蹩脚的跟踪技术很轻易就被黄敏诚发现,但他没有阻止,甚至在他调查他时,还特意透露给他他的喜好和行踪。

所以才有了马场那一幕。

看着逆光骑着马缓缓走来的尹炫优,黄敏诚险些没控制住自己。真好看啊,炫优哥,你是特意为我打扮的吗,真是不枉我大费周章的布局。 


小白兔怎么可能斗过大灰狼呢,即使外面披了一层狼皮,也掩盖不了他的弱小。


他和他约会,一起喝酒,逛游乐场,坐摩天轮。被自己占便宜也毫无察觉。在摩天轮上升到最高处的时候,他吻了他。黄敏诚以为他会躲开,但没想到他只是在他们唇瓣相贴的时候僵了一瞬,就闭上了眼睛,任他索取。


有趣,太有趣了,就是不知道,你到底可以为顺洋做到哪一步。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