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白(二) (陈道俊中心向)

  牟贤敏


第一次见到那个小子是在电梯,顺洋家最小的孙子陈道俊,长的意外的可爱呢。不过这还不够牟贤敏记住他,毕竟她是个有野心的女人,在她从小受到的教育里,一切以利益为先。只要能获利,我可以付出一切。这是第一次有人这么直直的盯着她看,这人是想干什么?难道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吗。于是牟贤敏转过头对陈道俊说,你应该已经认出我是谁了吧,我也知道你,顺洋家的小孙子。然而下一秒展示在她面前的标签,让她的脸色瞬间黑了。看着陈道俊离去的背影,可恶的小子,不过要比他那个废物大哥更和我心意呢。


第二次见面是在谈论婚事的的现场,她看着那个有趣的小子走进会场,虽然带着和平时一般无二的笑,或许是女人的直觉,牟贤敏觉得那笑容下藏着的却是无尽的寒冰。


真是想不到,二十出头的小子竟然是奇迹最大股东,看了我需要重新评估他的价值了。人还真是不能比较,顺洋家的长孙怎么会是这样一个废物,我都已经提醒到他这个份上了,他竟然还猜不到陈道俊的真实身份。我需要主动出击了。


听说他和陈会长表明身份了,就因为一个合伙人,真是愚蠢,商人就应该利益至上啊,不过,我为什么不会讨厌他呢,明明最不喜欢的就是明明是商人却还割舍不掉感情的人。


看来他们这是开战了啊,这小子竟能逼得陈会长动用关系打压。不过如果拿不到开发权,奇迹可就危险了,我不信在这种情况下面对我抛出的橄榄枝,你会拒绝。


这怎么可能呢,我开出的条件没人能够拒绝,何况他把奇迹看的那么重,不想屈服于我,你要我相信这个借口吗。你眼里流露出的那种情感可骗不了我,那感情分明是厌恶,怀疑,和夹杂在中间的不知道是对谁的爱。但是在那个拥抱过后我为什么会心跳的那么快。是因为惊吓,还是因为你。


最后我还是和陈星俊结婚了,我要得到顺洋,他无疑更好掌控,那夜的情感也被我掐死在摇篮中。可我没想到陈星俊也是装的,好吧是我小看他了。婚礼前那次是我成人后第一次哭,不过哭过了,就该收起一切情绪了。所以我笑着搭上陈星俊的手,此刻我们俩还真像一对甜蜜的夫妻。


真是够了,陈星俊真是再次打破蠢的下限。陈会长在餐桌上宣布了废除长子继承制,想要顺洋各凭本事。明眼人都能看出这就是为了陈道俊而修改的。这个蠢货竟然气势汹汹的去抓陈道俊的衣领将人提起来,他是要打人吗,他难道不知道这一桌子有多少人等他犯错,想将他打入深渊让他永不能翻身的吗。所以我装晕了。


在医院里,我打了他一巴掌,面对他的质问我嘴上底气十足的说出这样一个原因,可究竟我装晕是为了什么我也不敢确定了。或许有一部分是因为他吧,那个表里不一的,神秘的男人。我向来是个自信的人也是个想要什么就会去死命争夺的人,这个人不管他心里有谁都没关系。不管是用什么手段,我要他属于我,就算只有身体,他也要属于我!

  

  

  为什么感觉写的有点像gb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