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敏诚×尹炫优

  在病床上躺了将近一周的时间,尹炫优终于可以出院了。这一周的时间里,黄敏诚每天都来医院报道,而且经常一呆就是一天。让尹炫优都忍不住怀疑新广是不是破产了,不然他一个总裁,为什么会这么悠闲。而且每次来都要借着各种名义对他上下其手,最开始尹炫优还怀疑黄敏诚是不是想要报复他,可到后来他发现黄敏诚就是单纯的对他“图谋不轨”罢了。他们之间的气氛让每天来给他换药的护士小姐都忍不住问“两位先生是情侣吗,感情真好。”而每当这时,黄敏诚都会笑嘻嘻回一句“当然,哥是我最爱的人。不管多少世。”他注视着尹炫优的眼神是那么认真,让他忍不住沦陷。


尹炫优出院那天,申庚敏早早捧着一束白色风信子来接他,趁着他办出院手续的时候,尹炫优来到医院后院,他早就惦记着后院的那棵樱花树了,现在正是四月份樱花开的最美的时候。樱花纷纷落下,而黄敏诚就站在这漫天的花雨中眼神温柔注视着尹炫优。


应该把事情说清楚了,尹炫优想。“敏诚,我...”“嘘。”他刚想说话就被黄敏诚堵了回去,只见黄敏诚伸手在空中胡乱抓了几下,然后将手握拳伸到尹炫优面前,然后缓缓展开。是一瓣樱花。尹炫优看着面前明显兴奋的年轻男人,有些疑惑的看着他。“哥有没有听过这样一个传言,如果能接住下落的樱花那么就会和初恋白头偕老。我知道哥想说什么,这就是我的答案。”看着面前的樱花,第一次,尹炫优主动吻了黄敏诚,而黄敏诚则是用手按着尹炫优想要离开头,加深了这个吻。


办完出院手续的申庚敏看着满天花雨中接吻的两个男人,心中泛起了一丝苦涩,他知道他不会有机会了,就像他带来的那束白色风信子他永远不能做到像黄敏诚那样为尹炫优不顾一切,所以他可以得到尹炫优的心,而他只能站在尹炫优身后看着他,将自己那懦弱的爱藏在心里。


——————————————————————————————————

一周后,尹炫优收到了申庚敏寄来的一封信和一朵干百合花。信是告别信,大致内容申庚敏打算到国外发展,没有意外的话不会再回到韩国了。尹炫优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正被黄敏诚圈在怀里,此时的二人已经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并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


黄敏诚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一点也不意外。还算他有自知之明。尹炫优读着读着信,似是忽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看着黄敏诚说,“之前在医院你说过的话是真的吧。”“什么?”黄敏诚愣了愣,尹炫优有些害羞,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我是你最爱的人,不管多少世。我们之间,是真的一起经过了很多世吧。”


这下轮到黄敏诚震惊了“哥想起来了?”


“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重生的蝴蝶效应,在和你相遇之后我就会做关于前几世的梦,在我出院那天我们在樱花树下接吻那次才全部想起来。辛苦你了,这么多回眼睁睁看着我先你一步离开。”


“哥不怪我么,我曾经也对哥做过很过分的事。”


“说完全不怪是假的,但是我更感谢你没有放弃我,你独自带着记忆一次次想救我,我欠你太多世了....”


听到这,黄敏诚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情绪,他双手抚上尹炫优的脸,重重的吻了下去。哥这么好让我怎么忍心放手,还好,这一世我们都能如愿以偿。不会有什么事再把我们分开了。


我始终相信,我与你的相遇,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恩赐。

我也是









白色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

百合花     :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

樱花        :一生一世只爱你,生命     


花语是上网查的   关于接到下落的樱花那句传言出自韩剧鬼怪。

  

  可能会有番外,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坚持了这么久,都没想到会有人看꒰* ॢꈍ◡ꈍ ॢ꒱✿

评论(4)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