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森(四)

  写一写就把时间线给改了。。。有些细节也记得不太清,欢迎纠错。



直到被送回锦加大厦,文森佐也没想清楚黄敏诚的目的。在他的认知里,黄敏诚应该是恨他的,因为他从不相信所谓的爱情,更不相信黄敏诚口中的爱。


将人送到大厦门口,人却还是一副沉思的表情。认真的模样让黄敏诚那颗不安分的心又动了,于是他大胆的凑上去,在文森佐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嘴唇碰到脸的一瞬间文森佐一下瞪大了眼睛。这人简直流氓行径!!文森佐整个人从脸到耳朵都红透了,他瞪了黄敏诚一眼,几乎是逃一样的下了车。黄敏诚就维持着身体右倾的姿势看着他进入大厦,真可爱。


文森佐刚回到稻草事务所就感受到了一股凝重的气氛,所有商户都聚在这里“洪律师,事务长,发生了什么吗?”这两天他在黄敏诚的别墅里消息闭塞,什么都不知道。看到了文森佐,众人虽然情绪低落,但还是很高兴,“文律师你终于回来了,这两天你去哪了,就留了条消息说有事要处理就没影了。”不用想就知道消息是谁留的,不过文森佐并不想让他们参和进这件事,便随便扯了个慌敷衍过去。听着众人七嘴八舌的关心,文森佐心里还是生出了久违的感动。但还是先了解情况要紧。


“洪律师,我不在的这两天发生了什么吗?”

“唉,你自己看吧。”洪车英指了指电视,刚刚众人的声音嘈杂,文森佐都没注意电视上的内容,经她提醒才看到。电视上是郑检察官,虽然他的发言已经接近尾声,但还是能听出来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在维护巴别。这场发布会本是他们约好为推翻巴别召开的。


“阿西,我一定要把他拔起来再竖直插到地里。”“亏我们那么信任他...”“真是人渣,我们当初就不该信他”耳边是商户们义愤填膺的讨伐声。


又被背叛了啊,文森佐,你还真是不长记性。文森佐低下头,眼里像有一块万年不化的寒冰。“我要去找他理论清楚。”洪车英的声音将他从自己的世界唤醒。文森佐追上已经走出去的洪车英,“洪律师,冷静,你现在贸然冲过去理论不会有任何结果。”“那怎么办,难道就这样算了?”洪车英烦躁的抓了把头发“本来以为他是还没烂掉的那半,谁知道他只是外表干净。”“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绝不放过背叛者,这是我的原则。”他这样承诺着。


安抚好众人的情绪后,事务所里只剩下他们三人。这时,文森佐忽然接到电话。


“律师,虹膜识别系统拿到了,我现在在锦加的停车场,我们...呃,你们是谁派来的。”

“喂,曹社长,曹社长!!”听着那边出来的打斗声,文森佐知道出事了。他没理会洪车英和事务长的询问,直接往地下停车场里跑。千万别出事啊!!!


还是晚了吗,看着空荡荡的,只有地下留下了一摊血。文森佐气的一拳砸向了旁边的墙壁。可拳头在半路被拦下,“别这样,我会心疼的。”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文森佐猛地回头。向着身后人攻去,直接把黄敏诚掀翻在地。“嘶,啊...我可是刚帮了你呢,别这么无情嘛。”黄敏诚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什么意思,曹社长...”“真是伤心,他没事,但我有事,不请我上去坐坐吗?”


事务所里陷入一种诡异的气氛,洪车英向文森佐使了个眼色,什么情况!!!他为什么会和你一起上来!文森佐朝她递去一个安抚的眼神“洪律师,事务长,你们先出去吧。”“可是...”洪车英显然不放心文森佐和黄敏诚共处一室,开玩笑,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黄敏诚对文森佐图谋不轨,可偏偏本人是个迟钝的。“去吧”


门被关上“这下可以说了吧。”黄敏诚此时也收起了那副暧昧的表情,正色起来。“告诉你可以,但你要告诉我大厦下面有什么。”文森佐死死盯着黄敏诚眼睛,两人无声的对峙着。最后文森佐败下阵“金条,相当于一亿五百兆的金条。”“我要听实话。”“这就是实话。”黄敏诚猛地起身,走到文森佐椅子前,将他锢在椅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虽然处于弱势,但文森佐还是那副掌控全局的样子。良久,“好吧,我不问了。刚刚那个人,应该就是你口中的曹社长,被人袭击我想就是因为这个吧。黄敏诚直起身,拿出一个小小的装置。虹膜识别系统!


察觉到文森佐的紧张,黄敏诚又恢复那副不正经的样子“别担心,这东西我不感兴趣,你知道的,我想要的只有你。这玩意我可以给你,但你要答应我三个条件。”“你先说”


黄敏诚摊了摊手,然后竖起一根手指“一,和我合作,帮我彻底得到新广。你放心,我保证新广会站在你们这边。”看着眼前人真诚的目光,虽然文森佐已经知道他的过往行为,但还是忍不住答应。“好”


“二,以后的行动我要参与,不许擅自行动”“好”


“三”黄敏诚深吸一口气“做我男朋友”说完想了想又补充道“我不会在不经过你同意的情况下对你做什么,男朋友只是个名分。何况有这个名分你做事也会更方便,也不亏。



黄敏诚在赌,此时已是黄昏,太阳放出最后的光芒,橙黄色的光照在两人身上,他们就这样一个坐着,一个站着。过了很久,久到黄敏诚觉得他不会得到回答,久到他都已经认为自己赌输了,文森佐才开口


“好,我答应你”


虽然过了很多年,但黄敏诚还是恍惚觉得好像回到了2010年的意大利,和当年一样的情景,一样的回答。他笑了,伸出手“那以后请好好利用我吧,男朋友。”两只手相握,脸上的表情一如当年。只是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了...太皓。







本来列了四条要写的,结果就写了两条。(ಠ .̫.̫ ಠ)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